国际医疗

国际医疗

国际医疗部成立于2008年,独立全新的国际医疗门诊部于2016年投入使用。依托医院强大的专家医疗平台,实现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的专家诊疗,提供提供疾病预防,诊断,检查,治疗,医疗评估等卓越,全面的医疗服务。
德尔康尼国际医疗提供门诊、急诊、住院、夜间门诊、节假日门诊,特色门诊、特约门诊、疑难病会诊、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。还能够为工作繁忙又被各种职业病困扰的现代白领、行动不便的居家养老老人提供上门服务。
国际医疗部已与绝大部分国内外保险公司、救援公司、第三方公司,签订直付协议。与诸多国家使领馆及驻华机构展开合作,为其来华访问的国家首脑、政府要员及使领馆工作人员提供医疗服务。也积极与跨国企业公司、金融机构、行业协会、国际学校等建立合作关系。国际医疗部设有服务专线,专人全程陪同,以开放的心态,愿意与社会各界展开广泛合作。 国际医疗部电话:010-52713366-2218;13810706073

科室一览

>
<

医生团队

>
<

科室风采

查看更多

健康教育

查看更多

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 版权所有 京ICP备11009266号-1  技术支持:德尔康尼